2019大创个人总结

项目研究总结报告是项目组对项目预定计划执行、项目研究实践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收获,研究工作中的不足,有哪些问题尚需深入研究,研究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经费使用情况等综合论述,可配图片说明。字数要求:校级、省级项目不低于4000字,国家级项目不低于5000字。
个人总结是项目组中各成员对自己参与工作的总结,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可配图片说明。字数要求:校级、省级项目不低于2000字,国家级项目不低于3000字。

  在本次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中,我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团队设计和制作平台前端网页,以及宣传、推广我们的共享e校平台。起初,我们的平台还没有自己的网站,发布房源、物品信息只能借助我们的团队成员和房东联系再将信息在QQ群中告知租客,这样很不方便,办事效率不高,而且耗费了大量的人力。因此,能拥有一个完善的网站显得迫在眉睫。作为项目团队成员,我见证了我们的平台网站从无到有的过程,而这其中我也付出了不少汗水。网站的开发工作集中在去年暑假进行,我与队友一边商量布局,一边调整网页程序代码,一步步的把网站的基本雏形搭建了出来。在这过程中,我也学习和运用了不少网站开发框架,比如具有数据绑定和热更新功能的Vue框架、为样式开发提供高效组件的Bootstrap框架、还有强大的jQuery框架等等。同时,我也接触了几款各具特色的前端编辑器,HbuilderX是我非常推荐的,它的优点是体积小、功能强大、代码风格舒适、插件齐全,非常适合一边开发一边查看效果。通过我和队友的努力,我们将平台网站的整体布局和功能效果都实现了,也为后来网页的上线打下了基础。本次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至今已接近尾声,它带给我的收获是巨大的,我不仅收获了友谊,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有了提高,也锻炼了我在网站开发方面的实践技能,使我更加热爱网站前端开发这个兴趣。

Buy me a cof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