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同日而语

  此时此刻,也许我的身体还能支撑着我做完发电厂课程设计,也许还能支撑着我考完接下来的四门期末,但是我的意志已经被消磨殆尽了。
  我多想念曾经的我,那个曾经在考高数和工图前一天还疯狂打球的我,那个靠着记忆力马原机考刷了满分的我,那个曾经在得知数值分析期中考只得了74分,在心中冷笑着“期末考等着,95往上”最后期末拿下96分的我。可现在,我再也追赶不上曾经的自己了,我不得不开始承认和接受自己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的努力和优秀了。明知课堂学习的重要性,却经常看手机,或是打瞌睡。课设实验自己都是半桶水,要么抄论文,要么借鉴学长的成果来用,没有一个是完完全全自己做的。这学期下来,厌学之时,烦躁之时,唯有球场可解忧,平均每周应该会打两次球吧,好像整个9-10月,只要不下雨,差不多每晚都去了。如果没有篮球,我可能会死。
  令人痛苦的不是我的成绩出现断崖式的下滑,而是我本可以像以前一样保持竞争力。懊悔没有用,但我更想弄清楚为什么会这样?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们专业课可以90+可我却不行?我想知道他们的复习方式是什么样的以至于会和他们有这么大的差距?可谁来告诉我呢?
  这样的痛苦我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在路上仰面望天不让泪水落下,咬着牙前行的自己,这样的感觉这辈子不想再有了。
  我也不想熬夜,可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认真地感受悲伤,释怀心中的痛苦,看清自己和自愈吧。
  这一切没完。

Buy me a cof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