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都需要释怀

走了,走了。

不管怎样,这个假期还是过得比较酥糊的。还要感谢某人,让我有机会在家与爸妈度过中秋。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在新区蹲宿舍敲代码 (°ー°〃)

路在哪?

退出了明理苑技术部,似乎压力减轻了不少,毕竟不用经常强迫自己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搞些看似“不务正业”的事情了,当然,我准备搞些新的事情了,有时候放弃是为了更好地进步。

恕我直言,我有一个华科梦!

最近的高校都发布了各自的推免接收政策,看了一下他们接受面试研究生的要求,(T_T) (T_T) (T_T) 985跟211的差距好大,有的专业方向要求里写着,原985高校,或211高校专业年级前二 or 前五。说实话,以我现在的努力程度远远不够,而且我还要硬撑两年啊。m(__)m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了鬼了呢?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现在,我坐在去往省城的动车上,一个包,洞洞鞋,轻装上阵。长这么大第一次去省会啊,希望不要太热。晚上能不能看到十六的月亮呢?虽然今年据说是十七的月亮圆。
这是你的城市,我一个人来了。

Buy me a coffee ?